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委副书记曾敬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区委副书记曾敬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量:    来源:区委办刘正则


9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曾敬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淮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和信访维稳工作。区四大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各部门和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曾敬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郑栅洁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省委郑栅洁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明确目标、围绕重点,自觉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转变作风、苦干实干,以崭新面貌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二要抓紧抓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思想要再紧起来、行动要更快起来、整改要更严起来、力量要更聚起来,把握细节,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查漏补缺,推动创城工作走深走实。三要抓紧抓实信访稳定工作。带着感情和热情,扎实抓好初信初访;带着决心和恒心,有效化解积案难案;带着责任和方法,持续强化源头治理。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推动信访问题真包、真办、真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