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大通区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大通区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金鑫 王梦君 沈宁 刘雅婷







秋意浓浓,师恩难忘。9月7至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四大班子领导张友贤、段传民、刘成军、曾敬、张健、王长春、孙涛、刘春、陈光煚、孙春来、时洪娟、刘福岩、魏颖颖、成祖顺、田振兴、常勇、张敬亮、宫俊、郑文年分别深入孔店中心学校、孔店中学、淮师附小大通校区、大一小、区幼九龙分园和大二小为教职工们送去慰问金及教师节美好祝福和亲切问候。

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发展现状、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大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学生享受公平教育的机会和权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拥有更多荣誉感和获得感。区委办、区政府办、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教体局、孔店乡负责同志陪同。

祝全区广大师生和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