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委书记张友贤率队督查指导安全生产暨文明创建工作

区委书记张友贤率队督查指导安全生产暨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沈宁



8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友贤率队对辖区内工厂和菜市场安全生产及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时洪娟,副区长田振兴,区应急局、区经信局、上窑镇、九龙岗镇、孔店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德瑞化工有限公司、弘盛环保有限公司,张友贤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两家工厂安全生产工作流程和消防设施配置情况。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加大监管力度,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在洛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九龙岗菜市场、孔店农贸市场,张友贤一行对菜市场周边环境卫生整改情况进行再次督查,并明确整改时限。针对文明创建工作蔡市场内存在的问题,要求协调相关部门及时整改落实,确保创城工作的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