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率队赴大通区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率队赴大通区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4   浏览量:    来源:大通区委组织部朱思旭




8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顾正宇、农村组织科科长刘俊青一行赴大通区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先后实地查看了孔店乡、九龙岗镇部分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区委书记张友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组织部部长段传民,九龙岗镇、孔店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马文革在调研中分别听取了区、乡、村三级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区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将农民增收、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二是落实责任,区乡包保领导提高重视程度,补齐短板弱项。三是建强队伍,加强村“两委”班子、致富带头人等能人队伍建设。四是拓宽路子,挖掘资产资源,加快资源变资产、资产变资金的转变。五是提升质量,抓牢精神文明建设和物质文明建设。六是规范管理,加强发展过程中小微权力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