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淮师附小大通校区交付仪式圆满举行

淮师附小大通校区交付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27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王梦君




8月27日上午,淮师附小大通校区交付仪式顺利举行。淮南市政府副市长陆晞,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倩,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大通区委书记张友贤,大通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淮师附小党总支书记沈建山,北京城房科技集团总裁彭学斌,北京城房淮南项目总经理刘路路及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区检察院领导、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淮师附小大通校区位于淮南市大通区二小南路南侧、西园路东侧、支五路北侧、中兴路西侧。于2020年4月立项,2021年4月正式开工,由北京城房承建,与淮师附小合作办学,是一座占地70亩,总投资1.2亿元,布局合理、环境优美的现代化一流校园。淮师附小大通校区为六年制义务教育学校,采取淮师附小优质办学理念和模式,设置42个班,可为2000名学生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该项目从立项到交付,倾注着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承载着16万全区群众的殷切企盼。淮师附小大通校区必将凝聚众智、汇聚众力,为大通教育、为淮南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