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委书记领衔督办区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推进会

区委书记领衔督办区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王梦君


8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领衔督办区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推进会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张敬亮,区委组织部、区政协办、区农水局、区财政局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分别听取区委组织部、区农水局、上窑镇、洛河镇、九龙岗镇、孔店乡关于重点提案办理进展情况的汇报。

张友贤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提案办理工作,将办好重点提案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自觉主动把提案办理工作部署好、落实好。进一步坚持和完善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制度,持续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效果,更好发挥政协推动发展的重要作用。强化“交账意识”“交卷意识”“成果意识”,提升提案办理实效,推动重点提案办出精品,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通作出积极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