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浏览量:    来源:区委办刘重斌


8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友贤在区委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分别就文明城市创建、信访事项办理、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项目包保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区直有关部分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友贤强调,一要围绕重点抓创城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领导包保责任和属地责任,确保每个点位都要包保到位、责任到人;要认真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紧盯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仔细排查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尤其是尽快解决菜市场内无公厕、电瓶车停车难等问题;要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充分发挥村(社区)“两委”成员、网格员、楼栋长、村民小组长等作用,努力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二要突出实效抓信访工作,坚持以信访工作项目化管理为抓手,发现一起、化解一起、销号一起,实现信访件办理闭环管理;要做好矛盾纠纷集中化解,力争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三要紧盯进度抓项目建设,抢抓扩大投资政策窗口期,谋深谋实谋细一批补短板、强弱项、利长远的项目;要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突破项目落地的最后一个“卡口”;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程跟踪问效抓落实,全力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