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全区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暨双招双引会议召开

全区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暨双招双引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6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潘雪洁


2月26日上午,全区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暨双招双引会议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主持会议。区四大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为民通报2021年全区信访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邵朝辉通报2021年度全区招商引资考核情况,解读《大通区招商引资考核激励办法(试行)》《2022年全区招商引资重点工作任务》主要精神,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区税收特别贡献奖和十佳纳税民营企业的通报》。会议对荣获全区税收特别贡献奖企业和十佳纳税民营企业进行颁奖。



区委副书记曾敬解读《大通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任务清单》。部分乡镇、园区和区直部门进行表态发言。

张友贤指出,要攻坚克难、奋起直追,举全区之力推动“双招双引”取得实效。以上率下,坚持领导带头,树立招商导向,创新方式,聚焦重点抓招商。要忠诚履职、勇于争先,为各类市场主体持续营造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强化责任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加强自身建设,以良好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张友贤强调,作风建设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全区上下要全面落实省、市改进工作作风大会精神,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鼓足实干劲,以起跑就冲刺、开局就决战的状态,抓紧每一天、抓住重点项、干好每件事,按下高质量发展的快进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明冠雷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要奋勇争先,抓招引、促投资,以作风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担当实干,坚持为民办实事,为企优服务,以作风攻坚推动发展环境再上新台阶。要真抓真改,增强责任感,强化执行力,提升专业性,以作风攻坚推动履职成效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