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大通区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召开

大通区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牛野



3月10日下午,大通区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在区直机关礼堂召开。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方广明同志,市委组织部农村组织科四级主任科员姚婷婷同志专程到会指导,区委书记张友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段传民、曾敬、张健、邵朝辉、王长春、秦传金出席会议。

 

会上,乡镇、街道、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依次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口头述职,其他党(工)委、党组书记作书面述职,张友贤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评议。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方广明作出了点评。

 

他指出,要持之以恒强基固本,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整体跃升;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基层党建突出问题;要突出重点服务大局,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张友贤就进一步加强我区基层党建工作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要持之以恒夯实基层基础,以有力举措促进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持之以恒压紧压实责任,以担当作为推动管党治党全面从严、纵深发展。

 

区委常委,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区信访局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区委管理的其他单位党(工)委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