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 徐小丽


1月18日上午,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国平,副组长李多师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杨亮主持会议。区领导明冠雷、段传民、刘成军、张健、邵朝辉、王道红、王长春、王本明、孙涛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在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全程指导、动态引导和驻点督导下,坚决履行政治责任,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了既定目标、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友贤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把责任落实到位,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领悟力,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弘扬红色文化,以人民为中心、让群众得实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要善于总结历史经验,把党的历史经验学习好,推进学史明理持续深化,不断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思路、管用举措和有效办法,并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要持续优化环境整治,推动乡村振兴,抓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坚持不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张友贤最后强调,要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大通公安分局局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直机关各部门、各有关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宣传委员等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