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大通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大通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9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徐小丽


1月28日,大通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家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郑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多师等莅临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关于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报告。大通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通报。大通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

会上,区委书记张友贤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欧冬林在讲话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查摆精准,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生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常学常思、常学常新,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强化担当作为,勇于克难攻坚,加快发展步伐。要改进工作作风,区委常委班子注重发挥表率作用,提振大通干群精气神。要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护航大通高质量发展。

张友贤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张友贤指出,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从党史教育中汲取奋斗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及时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列出清单、明确责任、立行立改,形成长效机制。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