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量:    来源:大通区市场监管局

12月21日下午,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程龙瑞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支部书记、所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等部分内容;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区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

程龙瑞就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党员发展、意识形态工作、扫黑除恶、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