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叩初心 践使命 强党性 做表率——淮南市大通区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顺利举办

叩初心 践使命 强党性 做表率——淮南市大通区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量:    来源:大通区委组织部


12月20日至21日,大通区举办2021年度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式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英勇同志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段传民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段传民指出,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基层干部的宗旨意识,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对照本地区的实际情况,切实把国家的惠民政策和自身富民强村目标有机结合起来,把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过程作为把握机遇、寻求发展的有利途径,带领群众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开新花、结硕果。他要求,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增强学习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强化大局意识,做发展中的引路人;要常怀忧患意识,做好经验的传承人。他希望,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们在集中培训中,沉下身、静下心,有所学、有所悟、有所得!



为期两天的“沉浸式”培训给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们送上了一份“干货满满”的履新礼!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党组织书记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让他们能够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打开新局面,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下一步,乡镇街道还将对村(社区)“两委”干部进行全员培训,为提高基层干部队伍整体能力打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