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大通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暨宣布命令大会召开

大通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暨宣布命令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 王梦君


10月20日下午,大通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暨宣布命令大会召开。淮南市军分区司令员杨进,区委书记张友贤,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秦传金,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基层武装部专武部长参会。

会上,军分区司令杨进宣布张友贤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鑫任人武部部长晋升上校军衔。

张友贤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将继承和发扬区人武部历届党委班子的光荣传统,在市委、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好把方向、抓大事、解难题的职责,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把牢党管武装政治方向、坚决扛起练兵备战历史使命、坚决推动军民融合全面发展。

杨进在讲话中强调,要紧紧围绕政治建军根本不动摇、始终聚焦动员备战中心不偏移、持续扭住基层建设基础不懈怠、牢牢抓住班子建设关键不放松。争取为全市国防动员建设和武装立起大通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