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督导组赴大通区洛河镇开展督导调研

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督导组赴大通区洛河镇开展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量:    来源:大通区洛河镇 吴雅静


 

1027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李雪梅,团市委组织部部长夏丽,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四大队大队长王培,市换届办工作人员陈茜茜一行赴大通区洛河镇,对洛河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组一行听取洛河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了解基层干部的意见建议、换届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走访群众,了解群众及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换届政策知晓率。并对做好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雪梅强调,一要加强宣传力度,多形式、多渠道、多层面宣传换届选举工作,努力营造良好氛围;二要严肃换届纪律,强化监督,确保风清气正;三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严密监控舆情,确保换届顺利推进;四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使换届选举工作各个环节更加民主、程序更加规范,确保顺利圆满完成本次换届选举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传民,区民政局局长孙家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英勇陪同参加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