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乡镇街道 > 洛河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洛河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量:    来源:


1月18日中午,洛河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传民、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魏胜磊和区纪委常委蒋振辉莅临指导。镇党委书记曹挺主持会议。

会上书面报告了关于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及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曹挺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逐一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段主任给予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真诚批评和目标明确的肯定感触;并提出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工作标准进一步提高、整改落实进一步抓紧的要求;最后建议洛河镇领导班子和成员要谋划好2024年工作、落实好上级工作部署、肩负好工作职责、管理好各自工作生活的衔接。

最后,镇党委书记曹挺作表态发言,一是将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对标对表,坚定政治方向。二是将树牢为民宗旨,强化工作担当,凝心聚力谋发展。三是将强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抓统筹,从严从实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