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乡镇街道 > 孔店乡召开党务工作者例会

孔店乡召开党务工作者例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量:    来源:

月17日上午,孔店乡召开党务工作者例会,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段鹏主持会议并讲话,乡党建办工作人员和和各村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对各村2023年度“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部署了省委巡视整改相关工作,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出要求、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全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各村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的程序和要求,深入细致开展工作,争做党建示范村。要充分利用资源,发散思维,对照党建工作清单,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总结以往经验、补齐党建品牌短板,开创新的局面,提升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