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乡镇街道 > 大通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大通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浏览量:    来源:

1月19日下午,大通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区政府办主任徐娜到会指导。大通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振宇主持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面报告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工委书记姚振宇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明区长给予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严肃认真和整改目标明确的肯定评价,并结合街道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二要突出抓好整改落实;三要着力推动事业发展;四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党工委书记姚振宇作表态发言,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二是始终把人民的事业放在首位,坚定不移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三是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