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乡镇街道 > 上窑中心学校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暨优秀少先队员颁奖典礼

上窑中心学校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暨优秀少先队员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量:    来源:大通区教育体育局上窑中心学校 杨云静

5月27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上窑中心学校举行了一场庄严而又隆重的新队员入队仪式暨优秀少先队员颁奖典礼。 

 

在嘹亮的队歌声中入队仪式正式开始,紧接着,老队员为126名新队员佩戴上了红领巾,全体新队员在少先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声音响彻整个校园,把活动推向了高潮。面对队旗,新、老队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声情并茂,表达出做为一名少先队员,当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做合格的党的接班人。


 

接下来校领导为本年度评选出的优秀少先队员进行了颁奖。仪式的最后,校长朱国周勉励新队员们应以队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好好学习,为祖国的建设奉献出一份力量。伴随着庄重的退旗曲,本次入队仪式暨表彰优秀少先队员典礼圆满结束。 

 

鲜艳的红领巾映着新队员的张张笑脸,那是他们能加入到少先队这个大集体而感到骄傲自豪。孩子们无比幸福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上窑中心学校少先队的工作迎来新的起点,定会迈向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