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大通三小党支部赴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通三小党支部赴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量:    来源:

近日,大通三小党支部赴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黄成家和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重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大家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英烈表达了深切的敬意和缅怀,活动现场庄严肃穆。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廉政文化长廊和淮上中学补习社等旧址。纪念馆内采用文物、历史照片、声像资料、蜡像、雕塑、绘画、油画等形式,展现特支成立前后所发现的重大历史事件,展示重要历史人物的突出贡献。党员们更加认识到,正是因为有革命先烈的牺牲和奉献,才有今天的安定和繁荣,每一个人都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党员们对党史有了更加丰富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加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让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发挥示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