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大通区瀚城小学党支部赴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通区瀚城小学党支部赴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量:    来源:

11月18日,大通区瀚城小学党支部赴寿县小甸集——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探寻红色足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重地敬献了花篮,深情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淮上中学补习社等旧址。纪念馆分为“烽火寿州”“小甸特支”“峥嵘岁月”“继往开来”四个部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历史故事,重温革命先烈的艰辛奋斗历程,切实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信念坚定、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再学习,也是一次砥砺初心的党性再教育。通过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敬业、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自觉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发展建设工作中去,推进学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