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大通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通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量:    来源: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11月28日下午,大通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到红色教育基地大通区万人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首先,分局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万人坑纪念馆陈列的布局沙盘、矿工生产生活用品用具、矿工上下工流程泥塑、矿工作业场景等展品,详细了解矿工受压迫的恶劣生存环境及斗争事迹。

通过开展此次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革命历史的深刻理解和体会,让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明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从学习活动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筑牢信仰之基,提升精神境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