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区妇联组织举办“我们的承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区妇联组织举办“我们的承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量: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今年10月,区委组织部、区妇联组织举办了主题为“我们的承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演讲比赛活动。自比赛启动以来,区委组织部、区妇联严格按照大赛要求,通过择优推荐的形式,共推选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
    11月15日下午3点,“我们的承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大通区机关礼堂举行,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茆永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会主席刘福岩,区政府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张倩茹,区政协副主席宫俊莅临活动现场。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淮南市演讲学会常务理事李雪梅,淮南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淮南市宣讲人才库专家、淮南市普法宣讲团成员高燕,淮南文汇学校校长欧阳晓佳,大通区科协三级调研员高贵军,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驻区市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常文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网信办主任蔡恒,大通区教体局教研室教研员陈敏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几位选手依次登台演讲,紧密围绕主题,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真挚恳切的情感充分展现了我区广大青年干部奋勇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淮南市演讲学会常务理事李雪梅对选手的表现予以充分的肯定,并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等方面给予了选手许多宝贵的建议。
    经过现场评分,比赛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若干。领导依次为本次演讲比赛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演讲比赛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区广大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助力振兴、推动发展、建设美好大通中体现出的思想力量和精神力量。下一步,区妇联持续深化主题教育,继续发扬奉献、敬业、担当的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为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通建设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