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大通区卫健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大通区卫健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量: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翟静静

推动我区卫健系统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2023年11月14日下午,大通区卫健委在区妇计中心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燕主持,委班子成员及各医疗机构负责人、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有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会议精神;各支部从主题教育学习、讨论、实践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效进行汇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燕从用心上好“信仰课”、用绩上好“专业课”、用能上好“实干课”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燕强调,各支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要把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民的卫生健康服务;要加强标准化建设,全面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增进人民健康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