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发扬红色传统 凝聚检心向党”大通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扬红色传统 凝聚检心向党”大通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量: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大通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系列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0日,该院党员干警来到上窑新四军纪念林,参观新四军陈列馆,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展柜中陈列的枪支弹药、煤油灯、衣服等物品,共同回顾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刻领悟伟大的“新四军精神”,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警们被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奉献精神所深深震撼。随后,党员干警集中收看了红色教育公开课--《坚持人民至上》,深刻认识到坚持人民至上是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基点,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将坚持人民至上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与会党员就“人民至上”这一话题开展积极开展讨论,分享学习感悟。全体党员干警表示要把“人民至上”变成脚踏实地的行动,多为群众办实事,在高质效履职中践行“人民至上”。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检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