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上窑司法所、洛河司法所联合开展社区矫正对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上窑司法所、洛河司法所联合开展社区矫正对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量:    来源:

为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丰富教育方式,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社区矫正对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11月13日下午,上窑司法所、洛河司法所共同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到上窑新四军陈列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全程肃穆,认真观看新四军文物和照片,深刻了解新四军成立过程、皖南事变、黄桥会战等重要史实,回顾当年革命斗争的艰辛,寻找红色记忆,感受红色精神。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红色教育革命精神,要求社区矫正对象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将新四军精神发扬光大。要明身份、知底线、警红线,遵纪守法,早日回归社会、融入社会、感恩社会、奉献社会。

通过此次活动,使每位社区矫正对象再一次接受红色教育, 进一步端正社区矫正态度,树牢身份意识,强化遵纪守法观念,认真改造自己,争取早日回归社会,为平安大通建设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