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主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量:    来源:区政协办 宗林




11月17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成军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永强、张敬亮,区政协副主席常勇等出席会议。区政协办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10日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精神及《政协安徽省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会议还学习了全区创城培训会精神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标准》。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大通而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科学精准防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和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艰苦奋斗,自力更生。要认真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标准》,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为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