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大通区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大通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 陈誉洋




11月2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区直机关礼堂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兵受邀出席宣讲会并授课。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宣讲会。区四大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直各部门、相关驻区单位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宣讲会。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兵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精彩生动的讲解。宣讲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对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必将起到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张友贤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和省委“六个聚力奋进”、市委“十个坚定不移”的具体部署,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在宣传引导上求实效,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新使命,持续开展全方位、广覆盖、立体式地宣传解读,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在学以致用上见真章,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坚持在学习中提升境界、增强本领,全力抓好经济运行、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民生保障、安全稳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争取在全省、全市取得更好的成绩,奋力推动现代化美好大通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