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区委书记张友贤率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区委书记张友贤率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金鑫



为切实做好大通区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强化源头管控,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0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友贤率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时洪娟,区应急局、区市场局、区经信局、区住建局、区园区办、大通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一行实地赴淮南金达利蓄电池责任有限公司、中能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淮南至精钢结构分公司及天泰花园项目针对相关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宣传教育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检查组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日常检查和监管,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强化落实防范措施,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规范管理,加大员工培训教育力度,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牢牢筑好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