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大通区直机关党务工作培训会召开

大通区直机关党务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王梦君


10月18日上午,大通区直机关党务工作培训会在区直机关礼堂召开。区直机关工委书记王亮主持会议,邀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长、四级调研员胡赵伟同志给大家授课。区直机关各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会。



自今年7月份以来,大通区启动了区直机关党组织集中换届工作,目前已有40多家党组织有序按期完成党组织换届工作。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高新任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党务工作水平。

培训会上,胡赵伟同志系统讲解了党务工作基本流程和操作注意事项。培训会达到了“提高认识、开拓思路、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区直机关工委要求各机关党组织要以本次培训会契机,继续加强党务工作的学习和研究,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好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提升党员的综合能力素质,以党建工作促发展,打开局面,干出成绩,创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