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十一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十一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量:    来源:区委办任茂林

10月16日上午,十一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友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深改委副主任、委员以及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十一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第五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沪苏浙等地区行之有效的改革经验,听取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抓好年度改革任务落实,各牵头责任单位要切实扛起责任,抓紧时间、及时对接、加快推进,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要抓好年度改革督察,认真落实《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度重点改革督察计划》,按照序时进度完成改革年度督察任务。要抓好基层改革探索创新,结合大通实际,以解决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出更多小切口、惠民生的改革举措,推进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落,推动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