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量:    来源:


3月19日下午,大通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安排下一步工作。



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到紧要关头,全区上下要增强“倒计时”的紧迫感、提振“冲刺跑”的精气神,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打好创城攻坚战,要全力以赴改问题、突出重点强弱项,以反馈问题有效整改推动工作成效,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实干笃行抓落实,以工作合力的凝聚把责任压得更紧更实。

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各部门、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各社区、物业、乡镇中心村和重点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