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大通区召开“一改两为”推进会暨“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

大通区召开“一改两为”推进会暨“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浏览量:    来源:


2月4日上午,全区“一改两为”推进会暨“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四大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部门和部分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招商工作组成员,优秀企业、个体工商户、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和全市“一改两为”推进会暨“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全区营商环境工作,2022年全区信访工作。



随后为优秀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全区“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发言。会议最后由张友贤、明冠雷分别对2023年招商引资、信访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在节后的第一周召开全区“一改两为”推进会暨“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充分表明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坚持“双招双引”作为高质量发展“第一要事”、经济工作“第一战场”的态度,释放出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不松劲的坚定决心。全区要拉高标杆、奋力攻坚,以非常之心、非常之举、非常之策抓招商,坚持以上率下推行全员招商,抢抓政策机遇,围绕主导产业打造专业队伍。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民生工程,聚焦城乡建设抓发展,大力推进城市更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推进生态修复,结合文明创建抓提升。要聚焦信访工作抓攻坚,注重源头治理,做好隐患排查,力争早发现、早报告、早解决。要聚焦文明创建抓提升,要突出重点、靶向发力,以更好服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依法办事的法治环境。要以政治过硬、勇挑重担的优良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努力打造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奋进环境,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