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大通区召开2022年度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大通区召开2022年度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来源:



3月17日上午,2022年度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区直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农组科科长刘俊青到会指导。区领导曾敬、王道红、王长春、刘春、茆永生在主席台就坐。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依次进行口头述职,张友贤书记依次进行点评。其他党(工)委、党组书记作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其他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评议。市委组织部农组科科长刘俊青作出了点评。

刘俊青点评指出,要把抓重大任务落实作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强不强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在经济建设主战场、改革发展最前沿、急难险重任务第一线,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张友贤就进一步加强我区基层党建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决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抓好党建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大通贡献更大力量。

区委常委,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区信访局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区委管理的其他单位党(工)委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