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大通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

大通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量:    来源:大通区委组织部朱思旭


5月12日上午,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在机关礼堂举行。区委副书记曾敬出席并讲话,区直机关各党(工)委、党组、大通工业园区党工委、离退休党工委及部分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开班式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英勇主持。


大通公安分局、大通区人民检察院、大通区人民法院、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在分会场收看开班仪式。


会后,中共淮南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教育长周卫东为与会人员作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举办专题研讨班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做好结合文章,扎实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取得实效。全身心地投入学习研讨,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