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 蔡恒 金鑫

1月19日下午,大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协副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扫黑除恶相关文件。区委副书记杨亮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增强历史自信 增进团结统一 增强斗争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邵朝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

随后,区领导明冠雷、杨亮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顾为民进行书面研讨。

张友贤在发言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笃行,全面宣传宣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新阶段发展机遇,明确发展目标、找准发展路径,全力主动出击、优化营商环境,围绕重点任务、推动产业升级,努力开创大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抓好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民族宗教、安全维稳等各项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