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大通区召开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动员赋能大会

大通区召开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动员赋能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1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 沈宁


12月20日上午,大通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动员赋能大会在区直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杨亮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涛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张友贤做动员赋能讲话,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颁发新一届村(居)委员会成员当选证书,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现场签订履职承诺书。



张友贤代表区委向新当选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表示祝贺,并指出村(社区)干部处在基层工作的第一线,担负着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经济发展、民生服务、综合治理、联系群众等重要使命,是党在基层实施核心领导的关键群体。大家必须尽快进入角色,找准自身定位。

张友贤在讲话中强调,如何当好村(社区)党组织带头人必须理清思路、找准定位,彰显新气象;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扛起新担当;把握大局,真抓实干,展现新作为。扎实做好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