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大通区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大通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量:    来源:




12月16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大通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夏万东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报告会。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组织委员、宣传委员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上,夏万东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和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分析与解读。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论述透彻,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反响。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开展好大学习、大宣讲、大贯彻活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努力干出晋级进位的好成绩,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实现现代化美好大通建设新突破。

张友贤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要学懂弄通,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全会精神作为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育的重要内容,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深入宣传,大力营造良好氛围,统筹各级各类宣传媒体的力量和资源,充分发挥“两微一端”平台作用,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抓好落实,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快推进、见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