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 潘雪洁 金鑫


12月6日下午,大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夏万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邵朝辉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领学《完善上下联动工作格局 压实巡视巡察工作主体责任》。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 安徽召开会议推进部署》《在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在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淮南分会场)上的讲话》《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查处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严重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

随后,区领导张友贤、段传民、王长春、孙涛、秦传金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

夏万东在讲话中指出,大通区委此次中心组学习,会前准备充分,会中学习认真、研讨深入,发言质量很高,希望大通区委能够切实运用好中心组学习成果,推动大通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努力打造“三城三地”、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

张友贤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当好理论武装的表率。要始终将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表率。要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当好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表率。要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旗帜鲜明反对腐败,当好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的表率。奋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通,不辜负市委对大通的信任和期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