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 金鑫


11月8日下午,大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协副主席列席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张友贤传达郑栅洁同志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淮南代表团审议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郑栅洁同志在淮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明冠雷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副书记杨亮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郑栅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部分内容。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

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要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提高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全力抓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速项目建设、擦亮发展金字招牌。以党建引领发展,锻造坚强“主心骨”,出实招、见行动,推动大通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稳扎稳打扎实推动全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