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 大通区召开2015年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大通区召开2015年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5-10-28   浏览量:    来源:

   10月27日,大通区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纪委、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区卫计委、区环保局等13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干部监督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永强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凯作重要讲话。

    会上,区委组织部及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根据各自职责,依次通报了2015年以来干部监督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对做好联席会议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孙凯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干部监督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联席单位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干部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有关要求,切实把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提高干部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三个明确,即明确干部监督工作的总体思路、明确干部监督工作的重点、明确干部监督工作的职责。三要切实做好干部监督工作。要加强工作协调与配合,做到分工不分家,密切配合,协同行动。加强联系与沟通,及时向区委组织部报送信息。抓好“一把手”、关键岗位干部、新提拔干部、年轻干部的管理监督;坚持抓早、抓小、抓预防,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充分运用函询、谈话、诫勉、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各种管理监督手段,及时帮助领导干部解决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