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乡镇街道 > 大通区九龙岗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 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大通区九龙岗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 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量:    来源:大通区九龙岗镇 李悟一

331日下午,九龙岗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村、社区书记及主任,纪检委员、党务工作者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省、市、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20年度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对2021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王本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绷紧思想之弦;二要深刻警醒,切实转变作风;三要强化落实,聚焦问题整治;四要贯通融合,凝聚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