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乡镇街道 > 大通区孔店乡召开中共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培训会

大通区孔店乡召开中共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量:    来源:大通区孔店乡 张雯

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培训会,孔店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乡机关干部、22个村党支部书记、党建资料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何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培训会上,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朱桂芳详细解读孔店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名额分配原则、代表构成比例等担任党代表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对代表选举产生的程序及办法等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

何伟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把代表资格审查关,规范程序标准化,准确把握代表选举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合理确定规模结构,强化组织审核把关,精心组织大会选举,保证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合规性,为全乡党代会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