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大通区经信局:我为护绿加“树”度

大通区经信局:我为护绿加“树”度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量:    来源:

春意融融,芳草争绿,又到了春暖花开的三月。 在一年一度的“3.12植树节”来临这一天,大通区经信局局长茆诗煌带领全局人员带着铁锹、水桶等植树工具,来到大通区植树造林现场,参加委、政府组织的2024年度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植树现场后,大家刚下车就迫不及待拿起铁锹等工具开始扶苗浇水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精心地完成着从挖坑、放树、填土、踩实到最后浇水的每一个步骤,干劲十足;经过大家辛勤地劳动,许多棵小树苗都已经扎根沃土,在风中轻轻摇曳,尽现勃勃生机

本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大家种下自己的一片爱心,为大通增添一份绿色,还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来到大自然放松心情,舒活筋骨,欣赏春光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