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区住建局开展义务植树绿化主题党日活动

区住建局开展义务植树绿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量:    来源: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午,区住建局党组组织开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绿化主题党日活动。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春龙,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琪及其他党员参加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共建美丽大通增添一抹新绿。

在植树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培土植树,将一棵棵树苗植入土中,认真细致栽种好每一棵树苗,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不一会儿,一株株树苗从树坑里“站立”起来展现出勃勃生机。

保护生态环境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一直以来,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下一步区住建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为绿色宜居城镇建设贡献住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