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大通区中小学校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大通区中小学校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9   浏览量:    来源: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3月6日,大通区全区各中小学校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国旗下演讲活动,各校充分运用国旗下的讲话、“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班会、讲“身边雷锋故事”等,大力宣传雷锋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让雷锋精神真正印在学生脑海、融入学生心中。

淮师附小大通校区举办“讲雷锋故事

大通一小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好少年”升国旗讲话

大通二小举办"扬雷锋精神 树时代新风”的主题班会

洛河中心学校举行“争做洛河雷小锋,守护校园在行动”主题宣誓

时光静好,魂牵梦绕,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一代代人牢记革命斗争历史,青少年应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团结进取的革命精神,踏着雷锋同志的足迹向着光辉的未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