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退役军人传递雷锋精神

退役军人传递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09   浏览量:    来源:

“做志愿活动、学雷锋精神都是我们退役军人坚持在做的!”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名退役军人坚定地说。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由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上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与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开展了“关爱退役军人 弘扬雷锋精神活动日”活动,通过发放爱心捐赠物资等方式推广志愿服务实践、传递退役老兵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长久以来,在抗疫一线、抢险救灾、暴风冰雪中,都能看到退役军人志愿者的身影。他们身着统一队服,高举志愿旗帜,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雷锋”风采。此次,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送上爱心物资,对他们多年如一日的志愿服务表示热烈赞扬和敬佩,同时了解他们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收集“微心愿”,鼓励他们要继续弘扬军人忠诚担当、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

雷锋精神是志愿服务中的牵引绳、指明灯,志愿服务中也无处不洋溢着闪闪发光的雷锋精神。下一步,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以志愿服务团结退役军人、服务群众,让“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志向在退役军人群体中成为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