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大通一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大通一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量:    来源:区教育体育局

11月10日下午,大通一小党支部开展了“为党育人守初心、为国育才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暨书记讲党课。大通一小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与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胡怀明主持。

首先,副书记李兵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要求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集中学习,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随后,胡怀明书记以《信仰如炬照新程》为题,详细解读了理论学习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胡怀明要求大家必须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认真履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大家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铭记教育人的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争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本次主题党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党员教师们的理性信念,激发了每一名党员教师在师德素养提升和事业发展中的成就感、荣誉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