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大通一小举行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大通一小举行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量:    来源:

为了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们对少先队组织的光荣感和归属感,用中国梦激发孩子们心中的理想梦,5月31日上午,大通一小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

在鲜艳的队旗下,全体少先队员高声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一张张激动的小脸上掩盖不住内心的喜悦和兴奋,一声声嘹亮的童声中充盈着新队员们对未来的自信与坚定。少先队辅导员杨梦竹老师宣读新队员名单,根据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入队的要求,宣布一年级新中队成立。伴随着《红领巾之歌》音乐响起,30名朝气蓬勃的新队员加入了少先队伍,新队员们用他们稚嫩的声音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宣读誓言,坚定的誓言表达了他们坚定的决心。最后,大队辅导员杨梦竹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呼号!

“童年是快乐的儿歌,童年是鲜艳的花朵。童年是初升的太阳,童年是无畏的拼搏”。祝所有的小朋友们幸福快乐,健康成长。愿大一小学子在星星火炬的旗帜下,载着理想和希望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