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书金句、悟精神”——大通区政协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书法作品网络展

“书金句、悟精神”——大通区政协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书法作品网络展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量:    来源:区政协办崔海凤






为及时学习和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10月23日,大通区政协举办、区政协书画研究院、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书金句、悟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书法作品网络展在大通区政协委员、区书法家协会、区政协书画研究院、淮南市书法家协会交流群等微信群展出。

活动围绕书写党的二十大报告、决议等重要文件、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重要论述、主要观点等“金句”征稿,来自全区34名政协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学生等书法爱好者的46幅作品入展。

通过作品创作和展出,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各界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为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通营造了良好氛围。